新任的外交部發言人的情商,真的好高呀!
新任的外交部發言人的情商真的好高呀!
有記者提問:“洛杉磯大火,我們是否會提供援助?”新任外交部發言人說:“我們對遇難人員表示哀悼,對傷者及傷亡人員家屬表示慰問。下一個問題。”
這就是回覆的全文,我以爲只是一個開頭,沒想到這是全部的,真的是很霸氣,言簡意賅具象化!
好喜歡這種斯文儒雅有文化的男人,感覺跟耿爽長得很像!
新任的外交部發言人的情商真的好高呀!
有記者提問:“洛杉磯大火,我們是否會提供援助?”新任外交部發言人說:“我們對遇難人員表示哀悼,對傷者及傷亡人員家屬表示慰問。下一個問題。”
這就是回覆的全文,我以爲只是一個開頭,沒想到這是全部的,真的是很霸氣,言簡意賅具象化!
好喜歡這種斯文儒雅有文化的男人,感覺跟耿爽長得很像!